一个豆儿

曾获得过
🏆2006美国周刊年度风云人物
🏆2008感动中国组委会特别大奖
🏆2019年度地球卫士奖
🏆2022年奥林匹克杯获得者

不想要赢 番外05 作弊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哎哎哎,哥儿几个都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温晁揽着几个球社里的狐朋狗友悄咪咪地蹲在草丛里,茂盛的灌木丛堪堪把几个大老爷们儿遮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晁哥,你这是咋的啦?”球社里一向追着温晁后面跑的小弟一脸懵。


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在自家球社吗?干嘛要藏起来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嘘——别说话,看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二公子,你要看谁啊?”温逐流也是一脸茫然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看那边,那个——穿黑衣服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个五大三粗的汉子透过灌木丛的枝枝杈杈,费劲地看着那边路上勾肩搭背的二人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江澄,你慢点!这么着急去交流球技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不思进取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不思进取?我魏无羡就是不去交流,照样是全羽毛球社的第一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行了,知道你厉害,你倒是不怕阴沟里翻船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可能会出问题啊,说好了,这次比赛赢了,你给我把民政局搬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有病啊?搬民政局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话呢你,我跟你说,蓝湛答应我了,以后,他就是我的人了,我罩着!”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两个身影渐渐远去,温晁把目光收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哥儿几个,怎么办,我不能输,娇娇还等我上门娶她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晁哥,我觉得吧,那个魏无羡有点难搞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二公子,要不到时候我替你上场对打?”温逐流面无表情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这怎么可以,我要堂堂正正把娇娇带回家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晁哥,我看那个魏无羡肯定是个Alpha,他还说他那个谁以后就是他的人了,这样,你上场之前喷点信息素,在气势上压倒他,肯定有用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啊,也别等正式打了,今天晚上就把魏无羡约出来,先试试身手,让他提前认输,这样更显得晁哥厉害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对,有道理,可是我去哪里弄信息素啊?”


       “晁哥放心,我这里有,这个喷雾买了有一阵子了,这可是限量版,压制效果超强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!今天晚上咱们就上,说干就干!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球场上,几回合之后,温晁输得面无血色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温晁,你输了,这还没开始正式的交流比赛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不!我们再来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。“啪!”扣球落地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温晁,你又输了,天晚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看着远去的黑色背影,温晁直接往旁边踹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?什么信息素喷雾,根本没有用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晁哥……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可……可能是……过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二公子,没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没事!我输了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魏无羡从此不再打球,你不会输的。”温逐流总是语出惊人。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走在路上突然感觉身体不对劲,“好热……好热……”酒心巧克力味儿的信息素弥漫开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江澄……对,让他……给我送抑制剂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抖着手打开拨号页面,用正在冒汗的指尖点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嘟——”电话通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婴?”


       “蓝……蓝湛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婴?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好热……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魏婴,你现在在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刚刚……打完……球……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婴,你再撑一下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几分钟后,浑身发颤宛如一只无助的小兽的魏无羡在路边遇到了他的光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❤


评论(1)

热度(18)